close

第十一回 你與我的距離 (主珍基溫流BG文)


2014年春 花朵漸開的季節


你的笑容是我的全部

你一笑 我的心就跟著悸動


親愛的我們還是分開吧!以為今天是愚人節的李珍基,從心愛的人那收到分手的訊息,忙碌的他沒認真打開來查看,只稍微瞄到內容,但一直認為只是個開玩笑!~



傳了封最後的訊息,給了最愛的珍基,便拖著行李準備搭上飛機離開了


給親愛的珍基:謝謝你,這段時間無私的付出與愛,但⋯我真的好累,我們之間有著遙遠的距離,我努力靠近,但距離依舊遙遠,謝謝你 真的 我們還是分⋯開⋯吧~希望你一切都可以很好   蔓芯


一點都不像玩笑的內容,珍基趁休息時間,看了訊息,他心慌了,呆了3分鐘,才回過神來,到底發生什麼事了,他每天都希望能看著的女人,因為他感到不安而想分離,他走出攝影棚,撥了通電話給蔓芯,但是電話已轉語音,無法接通


請拜託不要嚇我,我們好好談談好嗎?工作結束後,我會到妳家,請妳一定要等我 


工作無法專心的珍基,拼命的看著手上的時間,真心現在就能奔到她的身邊,他真的不明白,兩人之間到底有什麼距離,雖然常因爲工作忙,比較少能見面,但心一直擁有著對方,這是非常肯定的,看著身邊的哥哥,有些心不在焉的樣子,靠了耳朵,輕聲的詢問「哥,怎麼了?你從剛剛就怪怪的。」泰民耳邊問著,珍基只是搖搖頭,沒有多說什麼,錄影一結束,立馬跟經紀人哥哥說了一聲,便獨自先搭車離開了


回到保母車的弟弟們「泰民,哥去哪?怎麼一結束就溜了。」起範滑著手機,邊問著泰民「不知道,從剛剛就怪怪的,沒說什麼,哥,好像有女人後就怪怪的了。」「泰民,你又再欺負珍基哥了。」「我哪有。」一臉無辜的泰民


珍基來到蔓芯的住宿,裡面漆黑一片,不在嗎?!離開了?走到臥房,拉開衣櫥看著衣櫥裡幾乎空蕩的樣子,珍基的心真的空了,他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,他走到客廳,坐在沙發上,燈因為急忙,也沒點上,在一片漆黑中,更顯得心情落寞,妳去哪裡了?安蔓芯,妳怎麼能這樣無情的離開呢?妳明明知道我是那麼的愛妳,但⋯⋯我們之間哪來的距離,愛妳的心,完全沒有距離⋯⋯



在機場等待飛機的蔓芯,關機的她,留戀的拿出手機,心中是有所期待的,她也明白珍基的真心,但總覺得兩人之間有道高牆擋著彼此,心有懸念的開了手機,訊息不斷不斷的傳了進來


芯:妳在哪?不管妳在哪,回回我好嗎?


芯:讓我知道妳平安好嗎?有什麼事,我等妳,我們好好談談,好嗎?


芯:我真的好想妳,真的⋯
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
蔓芯的眼眶都濕了,泛紅的雙眼,再也止不住,安蔓芯,妳到底在幹嘛,為什麼讓珍基那麼傷心,妳不是愛他嗎?那愛他就不要讓他難過,安蔓芯妳真的是個壞女人,蔓芯起了身,拖著行李,搭上車回到首爾


開了家裡的門,她不知道珍基一直在家裡等她,門才剛合上,一股力量,面向自己,緊緊的將自己埋進炙熱的懷中,珍基,她知道是李珍基,因為他非常使力的抓著自己「珍基⋯。」他什麼話也沒說,只是靜靜的抱著自己,靠近的兩人,心跳聲,清晰急聲跳動


「對不起,讓你擔心了,對不起⋯讓你難過了。」蔓芯臉上,淚痕早已滑落「珍基,真的⋯真的⋯⋯對不起⋯⋯。」蔓芯緊緊抓著珍基的衣袖,那眼淚,沾濕了珍基的肩膀,他心疼的捧著她的臉頰,在滿似淚痕的臉龐,用溫暖的吻,輕輕安慰,蔓芯看著眼前對於自己溫柔的男人,內心更加感到抱歉與內疚,她掂起腳尖,柔軟的溫唇,輕碰上愛人,珍基再也忍不住內心壓抑,他雙手樓緊腰間,從沒看過這樣有些粗暴的他,回吻蔓芯更加佔有,他咬了一口她的嘴唇,她吃痛的身體顫抖了一下,他是故意的,想給這女人小小的懲罰,誰准妳離開我的,他轉換疼惜愛護的動作,放鬆的享受兩人沒有距離的溺愛情感,他溫淳的離開了她的雙唇,心著急的詢問答案

「蔓芯,妳為什麼要離開?我做錯了什麼?」他摸摸她那被眼淚沾濕的臉旁


「對不起,珍基,是我不好,因為你太少在我身邊,我真的很不安,以為離開獨自想想會好一點,但我離開時,才發現我錯了,珍基,對不起,讓你難過了⋯。」珍基心疼的抱緊她,用溫暖的懷抱給予滿滿的愛


「不要隨便就離開,不管如何,先跟我商量,我們一起學習,讓我們更相信彼此,好嗎?!別哭了,真的很醜,醜八怪,安蔓芯。」珍基捏捏她的臉頰,臉上露出笑容地看著愛人,還好妳回來了,沒有這樣子就離開,我知道我有很多不好的地方,陪妳的時間不夠,想妳的時間太少,常常只專注工作,沒有好好照顧自己,這些可能都是妳不安的原因,我會努力,真的,珍基內心給自己承諾,為了彼此,他只能努力讓她心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2018年即將進入寒冷的冬季


「李珍基你起來了,太陽都曬屁股了。」


蔓芯拍了拍還躺在被窩裡熟睡的珍基,昨晚大概半夜2點左右跑來這,真的被他嚇了一跳,以為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見面的兩人,可愛的珍基還是耐不住,偷偷溜了過來

「珍基,你怎麼這時間來,也太晚了吧!」已在睡夢中的蔓芯,迷濛的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時間「妳繼續睡,我只是想來看看妳,想妳⋯⋯。」珍基輕輕的從身後抱著,頭埋進蔓芯的肩窩,一副疲憊的樣子「怎麼了?恩⋯你看起來好累。」內心無比心疼,這男人工作一定很辛苦,珍基沒有回應,只是靜靜的抱著,在頸肩,偷偷的享受愛人的香氣,蔓芯閉上雙眼,輕撫著著珍基「我們珍基辛苦了。」一臉幸福的樣子,淺淺的微笑,讓人動心


「芯,明天陪我去濟州島,妳有工作嗎?」蔓芯彎過頭靠著珍基「怎麼突然要去濟州島,沒提早說,想陪你一起去。」


「去見朋友,妳也知道再一段時間我就要去當兵了,想去見幾個朋友,陪我嗎?」蔓芯看著即將分隔一段時間愛人,只想陪伴,就算工作重要,也只想好好愛著他


「好,工作不重要,我們珍基,比較重要,你買機票了?」蔓芯疼惜著愛人


「買了,2張,我是不是棒棒的,我知道我們芯是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。」珍基開心的在蔓芯臉頰上偷偷親吻


「珍基,不要這樣,好癢⋯。」蔓芯有些害羞的縮起身子


「好啦~我們睡覺,明天要早起,然後一起出發,好嗎?」捏捏珍基的臉頰


「去洗澡,我要睡了,好累喔~」蔓芯張開嘴,打哈欠地躺了下來


「睡吧!~」珍基溫柔的在愛人的額頭上,輕輕的留下吻痕,他順手關了燈走進浴室,簡單的沖去整天的疲憊後,便安心的走進夢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「好久不見啦!珍基,一個人來嗎?你長肉囉~肉一點比較好啦!我也長胖了不少。」好久不見得哥哥,親辜,噓寒問暖了一番


「不是一個人,還帶了我身邊一個重要的人,這是我的女朋友蔓芯,芯,打聲招呼吧!」蔓芯靦腆的笑容,有些羞澀的躲在珍基身後


「你好~我叫蔓芯,很高興認識你。」蔓芯落落大方的跟哥哥打招呼


「李珍基,你這小子,什麼時候偷偷交女朋友的,還是個大美女。」哥哥用手肘戳了戳珍基


「妳好,妳叫我哥哥就好,我們漂亮珍基,竟然偷藏女朋友,我實在是太羨慕了,哥還在尋覓說。」鮮少聚會的兩人,見了面真的說不完的話,因為認識很久了,幾乎無話不談,再當兵前能來濟州走走看看,見見朋友,真的很幸福


「你們去濟州島走走,約個會吧~這裡風景很美,對了,珍基,你是偶像吧?!這樣子沒關係嗎?」即將離開的珍基與蔓芯,一直緊緊的牽著彼此的手,旁人真的看了羨慕不已


「哥,你說什麼?這個嗎?沒關係,如果被拍到我會大方承認,其實我也到適婚年齡了,我想我的粉絲可以理解的。」其實蔓芯心裡聽得很感動,但她是愛他,不希望自己造成珍基的麻煩


「哥,我們走囉!你要健康,會再來找你的。」「哥哥,請保重喔~我們先離開了。」蔓芯揮揮手,禮貌性的彎著腰


見完朋友的兩人,沒有馬上離開濟州島,兩人租了車,在島上一起浪漫的看了風景,欣賞海岸落下的夕陽


「珍基,你為什麼一直都在我身邊?」

兩人坐在沙灘上,夕陽照向兩人,拉著長長的陰影,蔓芯頭靠在珍基的肩上,手挽著他,在耳邊輕聲的訴說著


「傻瓜,妳怎麼會問這種問題,當妳想離開我的時候,那時的我心有多痛,到現在還記得很清楚,我不能再讓這種痛發生第二次,現在的我們之間應該沒有距離了吧?!」珍基將自己的臉靠近蔓芯,兩人呼吸聲好清楚,心跳聲好清晰,蔓芯心跳的飛快,好像快停止一般


「距離嗎?大概0.00001公分吧!⋯」

話都還沒說完,溫柔的唇已附上,讓兩人之間完全沒有空隙,蔓芯閉上雙眼,享受著愛人給予的甜蜜與愛


「芯⋯我愛妳。」

「珍基⋯我也愛你,謝謝你無私沒有距離的愛,填滿了我受傷的心房。」


夕陽漸漸落下,而兩人的心,依舊是懸掛著彼此,永不分離⋯


#SHINee#李珍基#溫流#SHINee小說#BG文


第十二回 Voice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