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冬 東京


格外寒冷的夜,約定在東京鐵塔下見面,等待許久,雪越下越厚,身上的衣物好像不夠保暖,全身顫抖感到發冷,與他約定的時間都已過二個小時,親愛的他遲遲未出現,或許在忙吧!


自從上次接受告白後,已經過了5個多月的時間,一直分隔兩地的我們,見面時間總是只有短短的幾小時,這次他說想一起提早度過聖誕節,又因為公演的關係,他提早一週來到東京,剛好有空擋自由時間,是還在工作嗎?怎麼連封訊息都沒傳來呢?


眼前白茫茫一片,雪越積越深,珍基啊,你怎麼還不來,她感到意識模糊,眼前景色,好像不太清晰,全身發抖而感到無力,站在東京鐵塔下的她,瞬間腳好像失去了力氣急著蹲坐下來,這時,他已在大雪中趕來,看著心愛的她,在寒冷的大雪中等待自己,而感到抱歉


她撐著意識,蹲坐在一旁的角落,遠遠看向遠方,那熟悉的身影,是他,她臉上一抹微笑


「你來啦!」


她安心的看著他走到自己身旁,他一把抓起蹲坐的她,緊緊地擁入懷中


「對不起⋯妳等很久了吧!。」


瘦小的她,溫柔的被擁著,意識朦朧的她,只回了一句「珍基⋯好冷。」她便閉上眼昏厥在他懷裡,他捧著她的臉頰,呼喊她的名字「蔓芯⋯蔓⋯。」但她完全沒有回應


他摸了摸她的臉頰、額頭「好燙⋯。」這女孩到底在大雪中等了多久?都發燒了,還硬撐等著自己「蔓芯⋯,對不起。」他自責不捨,背起她,攔了一台計程車,回到蔓芯住處


他翻著她包包,尋找套房鑰匙,蔓芯一個人住在東京,租了間小套房,簡單家具空間不大,他將背在身後的她,輕放在床上「芯⋯到家了,先幫妳把外套脫掉,比較舒服。」他紳士的詢問,而她只不舒服地口中喃喃聲,其實沒聽清楚他對自己說什麼,珍基溫柔地幫蔓芯脫去厚重的外套,讓她躺進溫暖的被窩中,他倒了杯水


「芯⋯先喝口水。」他扶起她,讓她靠在自己胸膛前,緩慢的將水送入口中「慢點⋯。」


「芯⋯妳先休息一下,我出去幫妳買藥,妳正在發燒,恩⋯我很快回來。」他摸摸她的臉頰,安撫著,他準備起身,而渴望的她抓上,衣角抱緊他的腰間「不要走⋯陪我⋯我一個人害怕。」


感受到堅強的她,需要依靠自己的樣子

「我只是去買藥,很快回來⋯恩⋯。」抱向自己身後的她,不捨心愛的女人,在大雪中等待自己「對不起⋯⋯蔓芯⋯都是我害妳發燒的,我讓妳一個人等太久了。」


「恩⋯⋯是我自己想等你的,這是我們第一次約會,我一定會等你來,這是約定,只是我現在⋯約會都沒了。」蔓芯搖搖頭,失望又不舒服的表情,全寫在臉上,他憐惜呵護「我只是買藥10分鐘,好嗎?很快。」


珍基急促奔跑的腳步,來到藥房,焦急的心一直懸在那,怕出來買太久,讓高燒的蔓芯一個人待著不太好,外頭大雪紛飛,踩在馬路上腳印深得清晰,才聽到門正被打開的聲音,拖著沈重身軀的蔓芯,緩慢的走到玄關前,看見為自己奔坡的男人,肩上堆著一層雪「很冷吧!快把門關上。」她拍拍他肩上的雪花「妳幹嘛爬起來,趕快躺好,妳身體都還燙著。」他伸出手摸向她額頭「沒事,我吃包藥,睡一覺就會好了,不要擔心。」她拿了珍基手上的藥包,吃完後,平躺在床上「陪我,珍基,你今天可以留下來嗎?」牽著他的手,一刻都不想放開


他只點點頭坐在她身邊陪著她,整晚,為她勤換額頭上的毛巾,燒也這樣子慢慢退去,他趴在蔓芯身旁,閉上眼,睡得安心,大雪覆蓋天色,已是早上6點多太陽還未透出光芒,醒來得她,看著身邊那迷人精緻的臉,珍基,她伸出手,輕撫他的臉龐,謝謝⋯⋯我愛你


微弱的在他耳邊訴說,感受身邊的她已醒來,他也睜開眼緩慢的甦醒「芯⋯感覺好多了嗎?」他摸摸她的額頭,感受體溫,她只是點點頭,帶著一絲微笑「想吃點什麼,我去買,妳還要吃藥。」她搖搖頭,不舒服的表情還是掛在臉上「不舒服嗎?還是要吃,然後吃藥才會好,給妳弄點稀飯?」珍基心疼的撫著心愛的她,不吃點東西怎麼行,他起了身,走到小小的流理台前,從櫃子裡拿出鍋子與白米,不太擅長料理的他,笨手笨腳的洗著米,蔓芯的內心真的好感激又感動,這樣疼愛自己的男人卻一直在她身邊,這時的她只想好好抱緊他,她移動腳步,走到珍基身後,雙手環上他的腰間,他頓住了,在身後的她,哭了,因為感動而流淚


「不要弄了珍基,你陪我就夠了⋯⋯。」他停下手中的動作,轉過身來看看身後的她

「怎麼哭了?我只是弄個稀飯,妳應該比較吞咽,恩⋯⋯。」他擦拭她眼角上的淚痕

「飯,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,只要有你陪我,我的病就好了,再幾個小時後,你又要回去工作了,休息一下吧!不要累了,恩⋯你做得夠多了,我現在好多啦!雖然這樣的約會有點奇怪,但我很幸福。」蔓芯滿滿的心意讓珍基完全感受,她知道兩人之間距離還是有些遙遠,珍惜每次渡過的時光


他明白這小女人的心意,口袋中的手機突然響起「你接電話吧!」他看著手機那頭打來的畫面,是基范「基范怎麼了?哥等會就回去了,發現我整晚沒回去了嗎?」激動的基范「哥,你怎麼還不回來,哥有點生氣,他說晚上就要演出了,你跑去哪鬼混,超不像你的。」珍基轉過身,走到玄關前說「基范,再幫哥,蔓芯她生病了,我暫時還沒辦法離開,10點前我一定會趕回去的,拜託你了基范。」基范有點被珍基嚇到,跟他想像中的李珍基有點不一樣「知道了,哥。」


「回去吧!珍基,我現在沒事了,你出來確實有點久,我怕你被公司處罰,回去吧!好嗎?!」看了珍基掛了電話,便走到身旁,牽起珍基的手,但珍基一點也不在意是否會被公司責罵,現在他唯一在意的只有她「沒關係的,芯⋯。」珍基一手攬起將她擁入懷中,拍拍她的背疼惜的撫著「可是⋯。」


蔓芯還沒完整地說完話,那窒息的溫度,已在兩人之間升溫,柔軟的唇既陌生又熟悉的覆蓋上自己,她睜開眼驚訝的看著,看著他深情的吻著,右手輕抬她下巴,左手捧著臉頰,閉上眼吻得沈醉深情,她沒抗拒的也閉上雙眼,感受愛人給予的愛意,泛紅的臉頰,以為又發了高燒


溫醇的兩人並肩地坐在床邊,她彎著頭,靠在他的肩上,看著窗外雪白的世界,大雪覆蓋了整座城市,寒冷的天,因為有他而溫暖,兩人十指緊握,依靠著對方,此刻的他們,簡單而幸福


「晚上,不要來,妳今天一定要好好休息。」他命令式的叮嚀,一心只希望她身體能趕快好


「不要擔心,我好多了,你好好表演,回去如果挨罵了,一定要跟我說,我比較擔心你,知道嗎?」她拍拍他的屁股,像疼惜孩子般,在玄關送他,為他在脖上圍上禦寒圍巾「小心點。」靠近的兩人他忍不住又攬上她的腰「珍基,你不想回去了嗎?」他在耳邊燒癢的訴說「是啊,我被安蔓芯綁架了。」她臉上微笑地,呈現月彎笑眼「別鬧,拜啦~晚上我會為你加油。」她推著他打開大門,並將他推往門外,一抹笑容看著他走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李珍基,你終於回來了,在日本你哪來的女人,你知道你是隊長嗎?」坐在客廳等待珍基的經紀人哥哥,大聲斥責,珍基只是低頭,安靜的被訓斥「對不起,我下次一定會注意。」


「還有下次嗎?你什麼時候交女朋友的?公司並沒有強制規定你們,但工作還是擺第一順位,不要因為私人問題影響到其他人與工作,知道嗎?有事情可以先跟哥商量,不要自己默默沒回應就當作沒事情似的,你們幾個,去準備好,10點半要出發。」經紀人有些生氣,口氣不是太好,其他幾隻也安靜地默默被訓斥,只是點點頭,就各自回房整理東西


與珍基同一間房的泰民「哥,還好嗎?」珍基跟上腳步關上房門「沒事啦!泰民,我們快整理吧!等等要出發了。」


珍基默默的一句話也不說,一路上只是闔眼休息,坐在身邊的鐘鉉,看了看珍基,想問卻又卻步,不知道姐姐現在狀況如何?!生病了,不知道好點沒,來到體育館的他們,一如往常的保母車直接開到館內,先在後台準備服飾與髮型,珍基只是閉眼,讓造型師姐姐們,整理自己的髮型,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,鐘鉉驚訝的看往門口處「姐⋯,怎麼出現了。」蔓芯半張臉都被口罩遮住,手上提著一袋


「鐘鉉⋯。」


她向鐘鉉揮揮手「這個幫我拿給珍基,他忘記帶走的東西,那我先去忙,被公司Call來支援了,好像舞台出了點問題,我先去處理。」鐘鉉接過蔓芯手上的袋子


「姐,感冒好多了嗎?工作可以?」


雖然只露出眼睛,但氣色上還是顯得不太好,蔓芯手比了OK,咪眼,揮手後離開休息室,鐘鉉走到珍基旁「哥,你的⋯。」珍基睜開眼,看了一下袋子「什麼?」


「蔓芯姐拿來的,她好像被公司叫來加班了。」又沒聽話了這不受控的女孩「她人呢?」


「先去工作了,她看起來好像不太舒服的樣子,還免強的比了OK,但感覺上不是很好。」晚點要上場,現在也不能分心,放置口袋中的手機傳來訊息,珍基滑開畫面


「珍基,先說好,不可以生氣!!也不要擔心,我的身體真的好多了,才有辦法來,你好好調整心情,表演第一,等你2天演唱結束後再說,好嗎?我在台下為你加油!!我們李珍基最棒了❤️❤️ 愛你的芯。」想生氣也氣不起來了,珍基重新調整自己的心情,為了上台完美表演,他現在只能先拋開這些雜念,好好的為晚上演出做準備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喜歡在台下看著你的樣子,閃耀光芒的你,從不認為你我之間是否能相遇,在舞台下,看到歌迷們為你尖叫呼喚打氣,說實在有點羨慕,原來我們珍基是萬人迷,第一首舞台結束後,就先離開了,獨自一個人走在東京的街頭,今夜的雪看起來特別美麗,他現在應該在努力的表演吧!抬頭望著天,好美的夜,雪花般的景色印入眼簾,多希望你這時就在我身邊,滑開手機,想拍下這樣的畫面與你分享,便看到一個小時前你傳來的訊息,原來一直有訊息,但都沒發現


「芯,妳真是讓人擔心的女孩,但我明白現在的我只能關注在工作上,雖然見面時間總是短暫,但我知道妳能體諒,明天演出結束後,在約定的地方等我,我們再一起看美麗的夜景,還有好好約會,好嗎?愛妳的珍基」


藏不住的笑容,在臉上掛著,為你拍下美麗的白雪夜景,傳送給你,美麗的白雪因為有你而溫暖


謝謝你 李珍基


#SHINee#李珍基#溫流#SHINee小說#BG


第十回 旁白 Aside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