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家,疲憊的身軀,累了,一整天,雖然只是靜靜地等待,但這樣地等待還是幸福的,她要珍基搭著保母車回宿舍,看他真的也夠累了

 

「回去好好睡覺,不準耍賴。」一個小時前,還這樣叮嚀,應該有聽話吧!蔓芯,梳洗後,疲憊的躺在床上,準備就寢,這時大門那頭,悄悄地被推開了大門,那推開門的他,吃驚了,這糊塗的女孩,竟然沒把門鎖好,他心頭一寒,急促的奔往臥房,看著深愛的她已裹著棉被入睡

 

「安蔓芯啊,我可拿妳怎麼辦,如果我沒來,妳不就傻傻的有危險了。」他走往蔓芯身邊,稍微掀開被窩,看著睡沈的臉龐,輕輕的在額頭上烙上吻痕       「愛妳。」

 

 

蔓芯感受到溫熱的愛慢慢靠近自己,雙眼緩緩睜開「珍基,你怎麼來了。」他嘟著嘴,好像生氣的樣子「怎麼了?」睡意突然消散「妳很不ok,我生氣了。」她一臉疑惑的看著這個男人「生氣,幹嘛生氣嘛。」她在珍基身邊抱緊手臂,撒嬌磨蹭著

 

「還好沒聽妳的話,不然妳就真的要出大事了,門怎麼沒關好,一個女孩子,這樣我怎麼放心。」珍基手指點著蔓芯的額頭

 

「什麼?我沒關嗎?對不起嘛⋯⋯,回來時手上太多東西了,就忘了嘛!~親愛的⋯。」

 

 

氣嘟嘟的臉真可愛, 在肉肉的臉上捏著,起了身推著他趕進浴室「幫你洗臉吧!」蔓芯手心擠上卸妝乳,輕抹在珍基臉上「你的臉好髒喔!」珍基閉著眼皺了下眉頭「怎麼可能。」

 

這臉真好看,好喜歡這樣子看著你,手輕拂過你的眉毛、眼睛、睫毛、堅挺的鼻子,與有些肉肉的臉頰,真的好可愛「騙你的⋯,珍基你真的好⋯。」蔓芯還沒說完話,珍基就湊上唇,讓蔓芯的嘴角上沾滿了卸妝乳「呀⋯珍基⋯,你幹嘛啦!」

 

他咪著眼,摟上腰間「想親妳⋯。」珍基溫熱的厚唇,吻上了她,她緊張的閉上眼,手上還沾著卸妝乳,滑滑的,雙手也不知要往哪裡擺,只好雙手舉高,像投降似的,珍基偷睜開眼,看到蔓芯舉高雙手的樣子,順勢將她雙臂壓制在牆上,呈現臉紅害羞的狀態,她緊張的心跳聲,在安靜的浴室裡,顯得更為清楚

 

「恩⋯恩⋯。」珍基滿臉的卸妝乳,沾上蔓芯的臉龐,他滿意的離開溫熱的雙唇,露出上排笑容「李珍基⋯你真的事⋯。」被沾的滿臉都是,蔓芯臉上露出哭笑不得的樣子「成功⋯^_^。」蔓芯無奈的開了洗臉台上的水龍頭,彎著腰,雙手捧著接水,將臉洗乾淨,珍基抱在她身後「幫我洗。」

 

 

「你過來一點。」珍基可愛的閉上眼,臉移至蔓芯面前,而水輕抹在他臉上,將臉上的卸妝乳,清洗乾淨「好了,李珍基先生,你洗澡啦~」一抹毛巾將臉上的水漬擦乾

 

「我出去囉!不准亂來,安分快洗洗。」她叮嚀著,怕這男人又想⋯,拿他沒輒,珍基安分聽話的沖了澡,累了一整天了,活動到最後一週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番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2013年 夏 大阪 炎熱

 

失眠的夜,輾轉難眠,她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,回想著那個吻,雖然只是短短的瞬間,但溫熱的感受,實實在在地深刻烙印,我能愛你嗎?李珍基,這一夜直到太陽升起,她依舊沒入睡,只是閉著眼,疲憊的掀開被子,離開舒服被窩,走進浴室,站在鏡子前,右手指甲摸著乾澀的嘴唇,嘴角上揚的笑著自己,笨蛋,喜歡騙不了人的,別再想了,安蔓芯,只是一個吻,順其自然吧!

 

 

大阪場公演即將到來,珍基有些沈重的拖著身子,閉眼,走進浴室,對著鏡子露出傻傻的笑容,李珍基,你那天是不是太衝動了,今天又會遇見她,到底要用什麼心情去面對她呢?!沈思發呆好一陣子,鐘鉉走近呼喊他,都好像沒聽見似得「珍基哥⋯哥⋯,你發什麼呆?」緩慢的回過神來「什麼?⋯鐘鉉啊⋯。」

 

「哥你牙要刷多久,一直發呆已經超過20分鐘了,在想什麼想得入神?」鐘鉉站在浴室門口盯著珍基看

 

「沒什麼⋯,只是想點事⋯。」珍基口中充滿牙膏泡泡含糊的說著

 

「哥不會是為了女人煩惱吧!」口中泡泡,差點噴了出來

 

「⋯或許是吧!那個女人真的是⋯。」珍基不經意在弟弟面前吐露內心,而鐘鉉早已明白哥的心意,只是沒多問什麼

 

「哥⋯喜歡蔓芯姐姐吧?!」鐘鉉輕鬆的脫口而出

 

「你⋯怎麼知道?」珍基睜大眼,驚訝的轉過頭來,看著鐘鉉

 

「哥太笨了,不懂掩飾自己的眼神,我們都看得出來,其他人也都明白,告白了?」珍基又轉過頭去,將口中的泡泡,漱口清洗乾淨

 

「是啊⋯告白了,但她不接受我,原來你們都知道,⋯今天不知道怎麼面對她⋯。」珍基失落的眼神,表露無遺

 

「李珍基,你真的是男人嗎?不要畏畏縮縮的⋯追女孩子,哥應該比我厲害⋯。」

 

「告白被拒絕了,蔓芯對我應該沒意思⋯。」珍基失落的樣子,鐘鉉心裡明白,為何蔓芯會拒絕哥,應該是自己的關係

 

「哥,你再好好加油!努力打動她,她會明白哥的真心。」鐘鉉暗自打算找個時機與蔓芯這女孩聊聊,長時間相處下來,眼神裡看得出,她是對哥動心了,或許是因為自己⋯才⋯拒絕了吧!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忐忑的心情來到了體育館,完全沒有心情工作,被那閃耀的男人擾亂了內心,她坐在觀眾台,抬頭望著前方,是他,站在舞台上的你,是那麼的有距離感,怎麼會喜歡上我呢?!我只是一個普通又不怎麼漂亮的女人,而你是那麼多人喜愛的偶像,那麼帥氣又可愛,我們之間有著一道高牆,分隔我們在兩個世界

 

 

輕聲一口嘆息,身邊走來,一位翩翩男子,是鐘鉉,他坐在蔓芯身旁,輕聲問上

 

「姐姐,還好嗎?」鐘鉉明白蔓芯此刻憂鬱的心事「沒什麼事,怎麼了?」蔓芯想隱藏內心的煩惱,一抹微笑帶過

 

「妳眉頭皺得嚴重,藏不住的姐姐,姐姐有些話想跟妳說,請妳不要考慮到我,而失去眼前的幸福,如果愛我們珍基哥,請好好守護他,他值得妳愛他,我們哥很善良。」鐘鉉的一席話敲醒了蔓芯,她確實因為鐘鉉而不敢靠近珍基

 

「謝謝你,鐘鉉,你真的很溫柔又善良,姐姐,會想通的,你趕緊去彩排吧!」她催促鐘鉉趕緊回到舞台,她怕影響到他們彩排

 

在舞台上的珍基,看往台下,不解鐘鉉,怎麼走到蔓芯身旁,兩人好像說了什麼⋯⋯⋯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連續兩天公演舞台又順利的結束了,而在台下等著他的蔓芯,有些話想告訴他,卻遲遲等不到人,是離開了嗎?她一個人坐在體育場外,突然間傾盆大雨,那熟悉的場景又再度映入眼簾,是他,透明雨傘,為自己擋下了大雨,她抬起頭,望向他,他撐著傘緊抓她的肩,讓她靠近自己,不讓雨淋濕「李珍基⋯。」她輕聲呼喊他的名字,他低下頭看著她的臉,在傘下的他們,兩人靠近的距離,讓人臉紅,她鼓起勇氣想告訴他,我愛你李珍基,雨聲太大,無法用聲音傳達心意,她掂起腳尖,輕點在他的唇上,他驚訝的呆了幾秒鐘,看著她

 

「妳⋯接受我了嗎?」她瞇眼微笑「我都⋯已經,你還問。」他不敢致信,眼前的她,接受了自己的心,也搞不清楚為什麼,但至少此刻「我們先去旁邊躲雨吧!腳都被噴濕了。」傻傻的他笑得更傻了,蔓芯看著身邊的他,真是可愛的傻小子⋯⋯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「睡了,別再看書了,明天雖然沒工作,但休息吧!明天再看。」蔓芯移開珍基面前的那本書,催促要他趕緊休息「知道了⋯。」他移動自己的屁股,放下手中那本書,舉起雙手呈現大字的扭轉身軀,腳掂在床邊,又做了好幾下伏立挺身,男人嘛依舊要維持身材,蔓芯沒理他繼續躺回去「記得關燈⋯。」他隨手關了門邊的燈光,躺下後,從身後緊抱著蔓芯,偷聞髮香

 

「晚安,我的蔓芯⋯。」

 

「晚安,我的珍基⋯。」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小心翼翼的嘆息

都會讓我沈重的 無法入眠

清空的我的心 如傻瓜一樣說著

為何如此難受 卻還是無法哭泣

愛過我的那些回憶 即使艱辛

還是想一一回顧的你的模樣 讓我崩潰

我無法離開

 

Sleepless Night 

 

 

#SHINee#李珍基#溫流#SHINee小說#BG文

 

第九回 winter wonderlan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