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 SAY LOVE YOU TELL ME EVERTHING

 

在等待你的時間,最近總是聽著這首歌,歌詞有如似曾相識,你動人又溫暖的聲線,適合述說著這首歌的故事,起承轉合,從淡到深,濃烈的情感慢慢的訴說唱著

 

 

「聽音樂?」珍基輕柔的拔掉蔓芯右耳上的耳機

「是啊,等你嘛!所以打發時間,不是還在彩排?怎麼跑出來了?快回去吧!」蔓芯依偎在珍基身邊

 

「現在休息,出來看看妳,是不是還在,不回去休息嘛?怕妳不舒服。」珍基撫摸著蔓芯的臉龐

 

「習慣等你了,難得一直待在韓國,就讓我等吧!這樣子我比較安心,恩⋯沒事的。」蔓芯將自己的右手放在珍基手上輕輕的愛撫著

 

「累了就休息,明明前幾天還不舒服,不要硬撐。」珍基輕柔的捏著蔓芯臉龐

 

「我現在好的很,別⋯擔⋯心,歐~巴。」聽到歐巴,珍基的嘴角自動往上揚起

 

「真可愛的李珍基。」藏不住笑容的珍基,露出迷人的上排微笑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013年6月 埼玉 雨

 

「蔓⋯我們再重新開始好嗎?之前是我錯了,我還是很愛妳的。」他粗暴的抱緊她,讓她無法好好喘息,他試圖狠狠地索吻,她使出全身力氣想反抗,但一個女孩子還是不敵男人的力量,他以為那是愛她的方式,身心受到折磨的她只能流著淚,無力的任憑他傷害自己

 

「你走開⋯你走開⋯你走開⋯。」她用盡力氣推開他「我不愛你,你不要傻了,我們已經不可能了,你醒醒吧!」她不再留情的,告訴他,拜託他,離開吧!他們之間已經沒有了愛情,有的只是傷害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 

再一次因為那無情的人而受傷的蔓芯,兩眼哭紅的走在回體育場內

 

在長廊上,眼前出現的他,使得她想依靠想靠近

 

「能借我一下肩膀嗎?」

 

他只是點點頭,她彎著頭輕靠著他的肩

「謝謝。」

 

她閉上眼只想感受此刻的溫暖,而他躁動的心,想多給予一些關愛,卻怕受傷的她,而不敢再多靠近一點,身後的手猶豫的不知要擺哪裡,可以讓我抱抱妳嗎?!

 

自從上次的告白後已經過了幾個月的時間,看她流著淚的樣子,他伸出指尖為她擦去淚痕,他溫熱的內心完完全全,向她靠近了一些

 

「妳還好嗎?發生什麼事?怎麼哭了。」

 

裝作什麼都不清楚,這樣比較好吧!或許他剛剛不經意看到了,這女孩受傷的樣子

 

他微微的想展開雙手,給予溫暖的內心

 

 

「沒事,我只是⋯,對不起讓你看到那麼醜的樣子⋯⋯。」

 

突然間柔軟又溫熱的唇已覆蓋上來,她驚訝的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男人正親吻著自己的雙脣,這是什麼感覺,想閉起眼睛感受著的她,她理智的推開了他

 

「你⋯。」她往後退了一步,她緊張的雙手抓著自己的衣角

 

「對不起⋯⋯我只是忍不住想給予安慰,嚇到妳了⋯。」他娓娓道來自己內心感受,他是真心愛她的,她緊張的雙手才慢慢的放開了衣角,看她緊繃的身軀放鬆了,他才緊緊地將她擁入懷中,在耳邊訴說

 

「讓我保護妳好嗎?」她真的好想接受他,但內心那糾結又混亂的感受,一直無法釋懷,是啊,他真的很愛自己

 

「對不起⋯,我現在還是沒辦法給你答案⋯。」她流著淚推開他,便轉身,走遠而去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我們之間不可能 我們無法在一起

不管你怎麼說 我都不願聽⋯⋯

 

你乾澀的雙唇 看上去好心疼

我就這樣閉上了眼睛

我們絕對不能分開

 

I say love you tell me everything 

 

你的眼淚其中的意義

若現在你就這樣斷然離去

我會閉上看你的眼睛

 

還沒結束 我可以跟你一起走下去

不管我怎麼對你說

你好像都聽不到 好像看不到對你而言

這好像就是全部了 無可奈何了

 

I say love you tell me everything

 

 

我會等你 無論何時我都會在這

就算將時間推開

也一定會再次把你擁入我懷

 

還沒結束

我們能在一起的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珍基君, 你怎麼會喜歡我呢?

因為⋯⋯⋯秘密

 

 

在台下看著你唱著Our Page,明白你的微笑,也了解你的內心,看著閃耀的你,認真的歌唱,做自己,這樣的你,讓人喜歡讓人動心

 

 

等累了,倚靠在牆上,頭彎到都快掉下來,睡著的蔓芯,頭吃力的點著,下班的珍基,戴上黑色的老帽,壓低帽沿,走到蔓芯身邊,讓她靠著自己的肩,那熟悉的氣息,讓蔓芯感到安心,她伸出手,挽著珍基手臂

 

「珍基⋯。」

 

「累了,回家吧!恩⋯。」他溫柔的彎起手,撫摸蔓芯的臉頰,蔓芯迷濛睜開雙眼,雙眼直盯著眼前的男人

 

「你今天也辛苦了,我的李珍基。」

微笑的臉龐就是每天幸福的開端

 

 

 

#SHINee#李珍基#溫流#SHINee小說#BG文

 

第八回  Sleepless Night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