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珍基:給你的禮物,今天是東方的情人節,雖然韓國每個月都有一個,但牛郎與織女的故事還是最令人動容的

 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愛你的❤️    蔓芯 2018/08/17

 

蔓芯因為工作的關係,又飛往別的國家了,在特別的日子無法與心愛的人一起度過,真的很可惜,但沒關係的,因為心一直牽在一起

 

看著妳留下的字條與禮物,不經讓人想起剛與妳告白的第一個情人節,I’m love sick girl,大概是多久之前呢?!已經有些想不起來,最近腦袋真的有點不靈光,珍基從口袋拿出手機,給心愛的她傳了封訊息

 

 

芯:收到禮物了,謝謝妳,自己一個人,要小心,不然我會擔心的        愛妳的珍基❤️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013/02/14 下午

第三張Dream Girl專輯發佈會活動,在首爾三星洞奧林巴斯洞舉行,也不知道什麼興致,活動結束後,沒跟成員們一起回到宿舍,而是一個人,戴上毛帽口罩,在附近晃了一下,冬天的寒意還沒過去,茸茸的白雪,停留在大衣肩上,突然間ㄧ陣風吹來。

 

好冷,走在前方的女孩,是她,上次見面是在溫暖的新加坡,風吹亂了她的秀髮,她撥弄著髮梢,將長髮塞往耳後,這樣的動作,我的心,跳漏了一拍,好迷人,好美⋯。

 

想出聲,叫住她,卻沒勇氣的停下腳步,我這是怎麼了,珍基,心中的猶豫差點讓他錯過⋯她,他走向前,拍拍她的肩,是誰?!她轉過頭確認

 

 

是你

 

 

「你好,你怎麼在這?」她驚訝的轉過身,看著他

 

「喔⋯我剛好在附近工作結束,想走走透透氣,妳一個人嗎?」羞澀的他,眼珠轉了轉,戴著口罩的他,沒辦法看清楚他臉上的表情

 

「是啊,來這附近吃飯,但沒想法,不知道該吃什麼。」她看了看四周

 

「那我們一起吃飯,我也餓了。」他提起勇氣,邀約了她一起用餐

 

「好啊,想吃什麼?」而她爽快地答應

 

「海鮮豆腐湯飯如何?天氣蠻冷的,喝點熱湯吧!前面那裡有一間,蠻好吃的。」他指著前方的餐廳

 

「那走吧!」她沒多想的,縮著寒冷的身體,跟上他走進一間湯飯小店,看他熟悉的與店家說著,或許他很常來吧!我們被帶往較沒人坐的邊角位置,因正為晚餐時間,小店裡的位置幾乎都坐滿了,他紳士的為她拉了椅子,她點了頭,微笑的說聲「謝謝。」

 

 

一碗滿滿海鮮料熱湯加上溫熱飯,在寒冷的冬天還真是滿滿幸福,看著他認真扒飯的樣子,好像東西變得更好吃了

 

「好吃?我一半的飯給你吧!我吃不了那麼多。」她挖了一大半碗裡的飯給了他,放在碗裡

 

「妳怎麼不吃?很好吃呢!~妳那麼的纖瘦怎麼不多吃點?」女孩子嘛,不管多瘦都覺得自己胖

 

「身上其實藏了很多肉,一點都不瘦,你多吃點,最近你們在忙什麼?」閒話家常的兩人,已開始感到不是那麼的尷尬

 

「忙回歸,新專輯宣傳,忙習慣了,不忙的時候只想睡覺,休息,那妳呢?一樣飛來飛去?」而他已開始沒那麼緊張,雖然心中澎湃的情緒還在,但已經可以自在的說說話

 

「是啊,哪裡有演唱會,我就會飛往哪裡,所以空閒的時間幾乎無法固定,一樣忙習慣了,不忙還怪怪的。」兩人不拘束的說說話談談心,像朋友一般,開心的吃飯,完食後,走出了小店外

 

「妳住哪?我送妳回家吧!」他溫暖的詢問了她

 

「我想走走再回家,一個人住,不想太早回去,我去書店囉~那再見啦~」走在大街上的他們,他低調的裝扮,說真的看不出來是誰,她想在此就跟他說聲再見並分開,因為她真的有些不好意思,雖然私下的他,如此的簡單、可愛又紳士,畢竟他是明星,還是保持點距離比較好吧!

 

他也不知是哪來的衝動,伸出了手,抓緊她

「我陪妳吧!」被抓緊左手臂的她,嚇著了,心,跳的飛快,怎麼有一種觸電的感覺,她驚嚇的縮著回手臂

 

「對不起,嚇到妳了,其實我有些話想跟妳說,但我怕⋯。」他害怕告訴她內心的感受後,她將會遠遠的遠離他

 

「怕什麼?!有什麼事就說吧!」她感受到他的緊張,也似乎有些明白,他想表達什麼

 

「我⋯⋯我⋯喜歡⋯妳。」他抖動的聲音,斷斷續續的說出內心,藏了好久的話語

 

「我嗎?你是不是誤會了什麼?我應該只是你⋯⋯姐。」沒讓她完整說完話,他便一把拉上她,緊緊的將她拉近自己的胸前,讓她感受自己的心跳

 

「妳聽見了嗎?我的心跳聲。」個子不高的她,剛好右耳靠上他的左胸上,清楚的聽見,心臟跳動的聲音,是啊,是真心的,激動的心跳聲是無法騙人的,她的心動搖了,真的好想愛他,但心中的理智告訴自己不行,他太特別,不可以,而且他的好弟弟也跟自己告白過,她怎麼能接受他呢?!她抗拒的,推開他

 

「對不起,溫流,我想⋯,你只是一時誤會⋯⋯。」這一夜寒冷得,下了場大雪,他告白的勇氣卻得到了一句對不起,是啊,被拒絕了吧!但他並沒有死心

 

「喜歡妳的不是站在舞台上的溫流,而是我李珍基,妳不用感到負擔,我希望妳好好想想,不用現在給我答案,好嗎?」他抓起她的手,移到自己左胸口的位置,強烈的心跳聲,噗通噗通的,她確實真切地感受到了

 

那天是西洋的情人節,身邊人來人往都是戀愛中的情侶,獨自走在大街上,珍基若有所思的苦惱著,這樣的告白是對的嗎?!李珍基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2018/08/17

 

妳知道妳真的很漂亮嗎?

仍然是我生活中的Everything 

已經幾年了

就像妹妹(姐姐)一樣 

跟我玩鬧的妳 改變了

現在成了我的女人

 

 

Woo baby , I’m love sick girl⋯⋯⋯⋯

 

 

悸動的心跳聲,這麼多年了,我還是記得那樣的激動,你噗通噗通的心臟,好像快爆炸一樣,跳得飛快,你就這麼的喜歡我嗎?珍基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夜色已晚,現在是韓國時間1點多,珍基已看完書,準備入睡,手機那頭傳來鈴聲,這麼晚了,是誰?手機畫面上出現著兩人的合照,是蔓芯

 

「這麼晚?還沒休息?」珍基滑開手機畫面,溫柔的給予回應

 

「親愛的李珍基先生,還好你還沒睡,是不是該跟我說什麼?雖然韓國時間已經超過了,但我這裡還沒喔。」蔓芯笑著要珍基給她說點什麼

 

「什麼?休息吧~我想睡了。」珍基打了個哈欠,其實是⋯在⋯

 

「李珍基⋯你睡吧!可惡的傢伙。」

正要掛上電話的蔓芯,話筒那頭,傳來珍基溫柔的聲音

 

「我愛妳⋯芯,情人節快樂。」就一句簡單的話傻女孩,馬上就眉開眼笑

 

「我也愛你,睡吧!晚安」其實電話那頭的珍基敵不過睡意侵襲已經睡著,傳來睡覺的呼嚕聲「真是個可愛的笨蛋。」

 

心暖暖的,雖然不知道能否天長地久,但我珍惜此刻擁有 

 

情人節快樂 我的愛人 珍基

 

 

 

#李珍基#溫流#BG文#SHINee小說#情人節

 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

寫了一段時間了,給觀看文章的你,謝謝你們點進來看文,有很多不夠成熟的地方,再給大家指教囉~其實閃閃從出道時,我已認識他們也經常聽他們的音樂,但總是把他們但做弟弟一樣的喜歡,所以也沒特別上心,經過幾年的變化,他們真的成熟很多,青澀的他們,突然間長大了,變的好男人,man,不上心的我,心就這樣被這幾個孩子偷走了XD尤其是珍基(溫流),喜歡就歡迎常回來看文喔~基本上一週至少會更新一篇,喜歡寫寫實文,努力找資料,讓文章充滿著合理性,就謝謝大家喜歡囉~~   Enya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