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珍基⋯珍基⋯。」在夢中驚醒的蔓芯,夢中珍基突然離她遠去,怎麼呼喊都沒有回應,她害怕無助的流著眼淚「珍基⋯你不要走⋯不要⋯。」原來這是夢,蔓芯臉上滿似淚痕的醒來,緩慢起身,走向廚房為自己倒杯水,讓心情平復一下,或許是珍基,不久後要去當兵了吧~才讓蔓芯充滿不安的做著惡夢「幾點了?」已是半夜3點多,滑開手機,看到珍基給自己留言

 

「芯:好好休息,約定好的時間,記得一定要回來。 珍基」

 

知道了,完全不浪漫的男人,連一句我愛妳都沒說過,蔓芯給了珍基留言

 

「不浪漫的男人,你害我從夢中嚇醒,看我回韓國怎麼修理你😤😤」

 

一早坐在餐桌前的珍基看了手機裡的留言一頭霧水,蛤?有發生什麼事嗎?我有做什麼好事嗎??便問了,身邊的珉豪

「珉豪,我昨天有做什麼了嗎?」正在吃早飯的兩人「哥,你還沒睡醒喔!一大早是在說什麼?李珍基模式有點早啟動吧!」「蛤!!!」問號滿頭飛「我還是問蔓芯好了。」「哥,你又欺負姐囉?!」「才沒有好嗎?!我是無辜的。」還沒吃完早飯的珍基,晃回房間

 

嘟嚕⋯嘟嚕⋯

 

「醒了嗎?芯⋯。」珍基溫柔的聲音

「嗯⋯差不多要起來了,昨晚睡到3點左右被嚇醒,哭著醒來,都你啦~李珍基,幹嘛都不回我。」蔓芯揉著雙眼

「我在睡覺怎麼回覆?」珍基無辜又無奈

「不是啦!你在夢裡都不理我,我喊超大聲,你還是一直走一直走⋯⋯,然後我就驚醒了。」蔓芯詳細說明夢境

「原來是夢,沒頭沒尾,害我以為我又做錯什麼了?」

「有啊,不理我,在夢裡。XD」珍基一臉囧樣

「我哪裡不理妳,而且一直都在,妳沒發現,現在才幾點,我就心慌得先給妳打電話。」

珍基真的很著急這疼惜的愛人,雖然不常表達內心,但貼心的舉動往往暖上心頭,但女孩子,還是希望自己的男朋友可以偶爾浪漫

 

「好啦!知道了,珍基,啾一個,早安吻,啾chu~」蔓芯撒嬌的對著手機裡的珍基,親吻了一下,雖然空虛,但還是很幸福

 

「喔~被親了,開心。」珍基摸摸自己厚厚的嘴唇

「你少來。XD~」蔓芯對這可愛的男人真的沒輒

「對了⋯珍基,前幾天在日本的書店,有看到一本不錯的新書,已經買下來了,我算算⋯應該是3個星期後,帶回去給你喔!我知道你最近很喜歡看書,去書店找資料時,看到的還不錯。」溫暖的蔓芯,時常給珍基帶幾本好書,因為工作的關係,書店幾乎是蔓芯的世界,珍基也慢慢地被感染了

 

「好啊!我期待⋯。先這樣,我飯吃到一半,要先去吃光它⋯嘻⋯。」珍基興奮的想著飯,秒速掛了畫面

 

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⋯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 

2012年9月那把透明雨傘,一直放在我心中,那時的你冷酷,無表情,張開雙手為我擋下,即時而來的大雨

 

台北,多雲,雨,回到熟悉又陌生的城市,蔓芯的爸爸是台灣人,但幾乎不住台灣,只有過年節慶才會帶著家人回來,所以蔓芯的中文溝通沒問題,但太困難的,就難倒她了

 

「你們到底會不會安裝啊?!也弄太久了吧~這個只要這樣再這樣就好,只是燈架也可以搞那麼久,你們都第一天來上班嗎?」蔓芯第一次如此生氣的斥責

 

「這個我處理,你們全部進去,給我重新處理所有機關,不可以有任何疏漏。」受不了爸爸為何請一堆不會做事的臨時工

 

嘆~抬頭望向天空,好黑喔!大概要下大雨了,我還是趕緊搞定這些,蔓芯,熟練的將燈架組裝完畢,因為內部還在做最後確認,這種舞台邊的小燈具,只能在場外組裝再進行配置

 

午後的傾盆大雨,我努力專注在組裝上,粗大的雨水瞬間掉落在我肩上,還來不及反應的瞬間

 

身旁的陰影加深了,強壯的臂膀,為我遮擋突乎其來的雨水「是誰?溫流嗎?⋯」

 

我轉過身抬起頭,望著身後的那個人,雨水噴濕了我的雙眼,模糊的視線趕緊抓上燈具,往有屋簷的方向跑「雨好大。」

 

蔓芯放下沈重的燈具,但沒全搶救到,只好放棄,拍了拍身上的雨水,不算太多「真的很不好意思,害你都濕了。」蔓芯看到這為她擋雨的男人,全身溼透了

 

從腰間的包包,拿出小毛巾,想為他擦拭淋濕的頭與肩「我幫你擦擦吧!都濕了。」珍基推辭著「不用了,等回換件衣服就好。」「我先幫你擦擦吧!會感冒的。」蔓芯細心的為他擦拭著,頭髮,肩上、背上的雨水「不好意思,讓你都淋濕了,謝謝你。」

 

蔓芯溫柔的雙手,讓害羞的珍基,不禁紅了臉龐「臉怎麼那麼熱?感冒了?!」蔓芯看著珍基臉頰紅潤,便摸摸臉龐與額頭

 

「我沒事,妳沒淋濕就好。」珍基則退開兩人之間的距離

 

「溫流,差不多要準備服裝了,怎麼還不去後台,從左邊那個門進去。」工作人員從門邊喊著,珍基看了一眼蔓芯,就隨著工作人員的指示回到後台,蔓芯只是微笑回應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有一種暖暖,又說不上來的感覺,當你溫暖展開雙臂,為我阻擋風雨的你,看起來是那麼的巨大又有安全感,但我不能隨意越界,因為你只是一個好弟弟,而我只是你工作上的一位姐姐罷了

 

而你呢?~

 

回到後台換好衣服的珍基,無神的發呆,好像在想什麼事情似的,不知什麼原因,讓珍基想去保護她,平常對於不太熟的人,應該是不會這樣的,但唯獨她有所不同,想愛護她保護她,這到底是什麼感覺?!珍基糾結的心,只能不斷的思考再思考

 

「珍基哥⋯,溫流⋯。」鐘鉉在珍基面前,揮揮手,晃了幾下,珍基像失魂一樣,沒有任何回應

 

「老頭⋯⋯。」基范在珍基耳邊吼著「哥在想什麼想到失神。」珉豪正處理著頭髮無法動彈,只能動動嘴

 

「什麼?怎麼了?」被基范一吼瞬間wake up的珍基

 

「老頭你是怎樣,被鬼附身喔!沒事吧你?」珍基摸著自己的左邊胸口「我這裡好像怪怪的。」基范拍拍珍基的肩

 

「你沒事吧!老頭⋯李珍基模式有點太早啟動了吧!」鐘鉉看著這樣的珍基似乎知道點什麼

 

「大家動作加快,再幾個小時就要開始了,調整一下。」經紀人催促大家打起精神「是⋯勒(是)⋯⋯。」

 

這裡真的怪怪的⋯(心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2018年6月

 

偷偷提早一個星期回到韓國,沒有事先告訴珍基,想給他一些驚喜,活動到第五週了,我想珍基應該蠻累的,想多陪他,提早跟爸爸請示,給假吧!

 

一大早,扛著兩大袋食物準備給SHINee們應援,超像專業粉絲的XD,輕便的裝扮,戴上與珍基一起買的帽子,來到電視台,事先給經紀人哥哥打了電話,要他幫幫我,我知道哥哥不喜歡我在珍基工作時出現影響他,所以這次我拜託很久,他才免強答應

 

「哥哥,我到電視台了,再麻煩你了。」經紀人哥哥,來門口接應我,將我帶往珍基他們梳妝的休息室,我到達的時間點他們已錄製完一首歌曲了,還有另一首要晚一點才會再錄製

 

「很重吧,我幫妳拿吧!幹嘛還準備這些,晚點我會帶他們去吃飯。」經紀人哥哥將2袋食物提了過去「謝謝,我喜歡準備這些,而且我怕他們餓壞了,不好意思,還讓哥哥麻煩。」經紀人哥哥其實人真的很好,也很幫我們珍基

 

「到了,妳自己進去吧!我不想壞了妳的驚喜。」經紀人哥哥將食物遞給了我,幫我打開休息室的門「謝謝。」我微笑的表示感謝

 

 

「泰民、基范、珉豪。」蔓芯小小聲的說著三個弟弟的名字,同時抬頭的三人「姐⋯姐姐⋯蔓芯姐,妳怎麼回來了?」蔓芯在嘴巴前比著1的手勢「噓⋯。」

 

將食物小聲的遞給基范,而珍基正坐在沙發上,閉著雙眼休息,蔓芯緩慢輕柔的走到珍基身邊,輕聲的在耳邊

 

「珍基兒⋯起來了!」以為在做夢的珍基,彷彿聽見親愛的在叫著自己,是蔓芯嗎?怎麼可能她人明明在日本,早上還這樣跟我說,珍基努力的睜開雙眼,打破這美夢,不⋯這不是夢

 

「芯⋯妳回來了?!我不是在做夢吧!」蔓芯捏捏珍基的雙頰「這樣是夢嗎?!」「呀⋯阿扒(好痛)。」珍基雙手扶著臉頰「會痛吼,是夢嗎?!」

 

「當然不是。」珍基高興的將蔓芯抓往自己身邊,讓她靠著自己,左手環抱蔓芯胸前,靠上右耳溫柔的「芯⋯想妳⋯。」

 

 

 

三位弟弟沒臉看了「哥,你們要恩愛,不能在這,我們要報警了。」珉豪羨慕又嫉妒的吃味著「逼⋯⋯警告、警告。」

 

蔓芯羞得趕緊推開珍基給予的懷抱,並小小抱怨「珍基⋯,不可以這樣。」

 

雖然很高興,但理智上告訴自己

 

不行⋯⋯⋯⋯

 

趕緊解尷尬轉移話題

「對了,我帶了很多食物,你們餓了吧!先吃一點,剩下的帶回去宿舍,泰民,你哥哥一直跟我說你想吃青花魚,我努力的做了一些,看好不好吃,是姐姐看網路研究的,沒做過也不曉得好不好吃。」

 

蔓芯貼心的把小菜與飯,還有一些小點從袋子裡拿出來,真的怕這些孩子餓著了

 

「泰民啊,只能說好吃。」珍基玩笑的威脅泰民「哥,我都還沒吃捏。」蔓芯拍拍珍基大胸肌「別逗他了,李珍基,我真的沒做過什麼青花魚料理,不好吃要說喔!泰民。」

 

泰民迫不及待的夾走一塊,配上飯吃了一大口,仔細的咀嚼了幾下「超好吃的⋯姐姐⋯⋯。」泰民一臉吃的開心,突然朝向我抱緊

 

「李⋯泰⋯民⋯。」珉豪眼神飄往珍基,趕緊拉開泰民這笨孩子「泰民阿,怎麼亂抱哥哥的女人。」基范冷眼的想看場好戲「沒事,沒事,好吃就行,姐姐就放心了。」

 

蔓芯身子縮往珍基身邊,輕靠在身後,珍基一把抓緊我「我們出去一下,別把東西吃光,留給我⋯你們。」一臉不願意的三個弟弟「知道了⋯。」

 

珍基緊緊的抓著我的左手,十指緊握的帶我來到附近的安全樓梯間,因為很少人會走這,所以蠻隱密的

 

 

推開門,溫熱的唇已不自覺的覆蓋上來,還來不及反應,已深陷其中,雙手環抱在他的脖子上,而他溫暖的雙手已環抱纖細腰間,緊閉雙眼,感受珍基強烈的愛意

 

「珍⋯基⋯。」

 

吻了半昫的我們,唇捨不得離開對方,漲紅的臉頰,紅得像蘋果似的,手溫暖地輕撫著珍基脖子後方

 

「怎麼提早回來了?!」蔓芯將頭輕靠在珍基的肩「想給你驚喜,親愛的。」

 

再次想偷吻的珍基,被蔓芯阻止了,食指放在嘴唇上,隔著距離「不可以喔~你還在工作。」珍基失落的眼神「知道了⋯。」但還是偷吻還是成功,只不過是臉頰,我微笑的對著珍基

「回去吧!巴哩巴哩(快點快點)。」「是⋯⋯⋯⋯。」

 

 

 

安蔓芯,妳是否也跟我一樣感到心動

李珍基,我或許已在你的透明雨傘裡感到動心

 

 

#SHINee#李珍基#溫流#SHINee小說#BG文#金鐘鉉#金基范#Key#崔珉豪#李泰民

 

 

 

第六回 當愛已成往事 待續⋯⋯⋯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