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認識你大概在2012年,6年前的夏天,那時的我跟著父親學習,來到了日本,家中經營舞台設計的公司,從小就跟著父親到處飛,母親是韓國人,她目前與父親住在美國,兩人現在已半退休狀態,而我接下公司所有工作,所以經常飛來飛去,一個月內,與心愛的人見不到2次面吧~

 

這次珍基回歸活動,我這不及格的女朋友,又無法在身邊為他加油,實在是好自責,在韓國只簡單的租了間小套房,6年來,珍基也跟我差不多,為了工作也像空中飛人般,飛來忙去

 

 

準備前往公司,下午飛往日本,離開住所前,我在化妝台前留了張字條,我知道珍基常來,他會看到的

 

親愛的珍基:今天吃飯了嗎?我在日本為你應援,加油喔~你女朋友現在可能在水生火熱中,記得給我打電話 愛你 ⋯ 芯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在韓國的李珍基,一整天疲憊的身軀,想依靠在暖暖的愛人身上,但她人在日本,心中嘆了口氣「等等我想去蔓芯那,你們先回去。」「哥你又開始想姐姐啦~」泰民傻傻的笑著「蔓芯姐不知道工作順不順利,一個星期沒看到她了,有點想她⋯。」珍基白眼的看著珉豪「想念姐做的菜嘛,哥,幹嘛⋯⋯。」泰民竊竊的笑著「珉豪你不要逗哥了,他都快想到變傻了,你沒看到哥今天不知道在傻什麼一直說錯話。」基范低頭滑著手機回應著「哥本來就傻傻的。」很愛黑團員的忙內又開始了「李⋯泰⋯民。」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 

按著密碼鎖打開大門「果然不在,我是笨蛋嗎?她人在日本,怎麼可能在這。」按著右手邊的開關,燈亮了,是我眼花嗎?!還是太累了,看著床上有個身影「蔓⋯妳怎麼回來了?」蔓芯幾個小時前剛下飛機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住處,她偷偷跑回來了,因為想念他,這一臉驚訝的男人,蔓芯想說明天一早再偷偷跑去看珍基,沒想到這男人卻跑來了,蔓芯掀開被子,一臉疲倦的樣子「珍基,你怎麼來了?!這麼晚了。」

 

珍基看著這眼前的小女人,衝動的飛奔而去,抱緊她,沒有多說什麼,只是緊緊的將她擁入懷中,輕撫著她的秀髮「珍基⋯。」蔓芯細語的喊著愛人的名字,珍基示意著要蔓芯別多說什麼,托著下巴,將唇靠近彼此,輕緩的吻上

 

嘴裡發出一些,令人害羞的聲音,蔓芯臉頰瞬間漲紅,雙手輕靠在珍基厚實的胸膛上,想推開,卻又溫存,吻了一回,珍基移開了唇的位置,蔓芯得以稍微喘口氣「珍基⋯你今天⋯怎麼那麼⋯著急?」

「蔓芯,妳傻了嗎?!還不是因為⋯想妳⋯。」珍基在蔓芯耳邊訴說著,讓蔓芯的耳朵更佳紅潤「知道啦~」

 

「想吃點什麼嗎?雖然我這什麼也沒有,一個禮拜不在,冰箱空空的,字條你看到了嗎?」蔓芯起身走到化妝鏡前,抽起留給珍基的字條「當然看啦!捨不得拿下來就繼續貼著了。」珍基走到蔓芯身邊,差了將近一顆頭的身高差距,珍基在蔓芯身後,雙手環抱腰間

 

「我現在比較想吃妳捏,親愛的⋯。」

 

「不行啦~李珍基。」蔓芯害羞的不知往哪裡鑽「別鬧了珍基,這麼晚你趕快回宿舍。」半推著珍基,示意著要他趕緊離開

「太無情了吧~哭哭。」珍基露出可愛又可憐表情「不是真的要趕你啦!怕你最近忙著回歸都沒時間睡覺了,還在這,想幹嘛⋯⋯,所以把你趕回家。」

 

「不管我今天不走了,反正我賴定妳了。」這一晚,這男人卻實沒離開,只是穩穩的抱著我入睡,很溫暖很溫暖的睡去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一早珍基滑開手機螢幕,傳了封訊息給了經紀人哥哥「哥,來接我。」「傳訊息給?經紀哥哥?」蔓芯半起身,頭靠緊在珍基肩上「是啊,蛤!再睡一下好了。」珍基露出上排的牙齒,燦爛的笑了「起來了啦~李珍基,要哥哥等你,看你會不會被罵。」掀開棉被,示意珍基別再賴床了,蔓芯走到衣櫥前,探頭在衣櫥裡挑了幾件衣服,是男人的衣服「穿這個吧~我幫你買的,你不是兩手空空來的。」一件簡單的條紋襯衫加上黑色窄管牛仔褲,給,「穿吧~要去上班,當然要穿帥氣一點。」「我李珍基怎麼穿都帥好嗎?!」左手接去衣物,右手在下巴的位置比了7的手勢「是⋯我們李珍基最帥了。」蔓芯拍拍珍基的屁股「阿一古⋯。」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狂打哈欠的珍基,嘴巴張得大大的,手掌都快遮不住了「哥,你整晚沒回宿舍,幹嘛去了,蔓芯姐又不在,我們還以為你去一下就回來了。」珉豪看著珍基說「大概姐偷跑回來了吧!」基范喬著身上麥克風,有些小翻白眼「很有可能喔~以前姐姐常這樣,最後都被我們發現。」泰民蜜汁般的笑著,欺負他們最愛的隊長珍基老頭子,珍基沒說什麼,只是看著這幾個孩子瞎鬧就很開心,珍基,遠遠的目光,看見了心愛的女人,提著一瓶保溫罐,交給了經紀人哥哥

 

「珍基,那個女孩給你的,我要她先回去,免得你分心。」珍基接過保溫罐

 

「人蔘茶記得喝,不要太累喔!  芯 」字條上滿滿的關心,珍基心裡暖暖的「我就知道,姐果然又偷跑回來了。」

 

三個弟弟偷瞄著,其實他們蠻欣慰的至少哥不會是一個人「哥,我要喝。」泰民開玩笑的,想要分食蔓芯姐的愛心,珉豪護哥回應「李泰民不要跟哥搶,那是蔓芯姐的愛心飲品。」珍基準備開啟保溫瓶蓋「喝啊,還蠻多的,哥沒那麼虛啦~」泰民又皮了「哥確實有點虛還是多喝一點好了XD~」珍基不悅表情「李泰民你欠扁嗎?!」基范再度白眼上線「李泰民快要變成哥哥的Anti飯了,每個哥哥都要黑一下,我也是受害者之一。」「準備表演啦,服裝、mic 有沒有用好,ok就直接到舞台上做準備。」經紀人要大家專心上工了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看著台上發光的你,聲音是那麼的溫柔,那麼的溫暖,令人陶醉的歌聲,我在台下就是你的SHINee world ,自己也偷買了一支螢光棒,湖水綠真的蠻美的,帥氣的李珍基,穿著整身黑色西裝外套配上皮繩項鍊,筆挺的身形,難怪一堆妹妹被你迷倒了,李珍基。在台下默默的看著你的表演,真好,臉上掛著微笑,親愛的,此刻的我真幸福

 

留戀的看著你,我該離開了,不要去打擾你,默默的離開比較好吧!好好工作喔~我的珍基⋯⋯⋯

 

 

 

回到日本抬頭望著天空 

一樣是那樣的大雨

6年前的夏天 我們是那樣相遇

 

 

 

第三回 6年前的夏天 待續⋯

 

 

#溫流#李珍基#SHINee小說

#SHINee溫流#B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