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將近深夜時分,在宿舍門口等著你工作結束「不知道吃飯了沒,一大早就出門到現在,因為回歸活動,還在做體重管理,怎麼可能好好吃東西。」

 

看著手機裡的時間午夜十二點整,滑開訊息「珍基,你快到宿舍了嗎?我現在在你們宿舍門口,做了點好吃的等你們回來。」

 

這時電梯口打開了,看著兩個疲憊的身軀,珍基與珉豪「你們回來啦!」珍基看著提著大包小包的我「妳怎麼在外面等,不是有跟妳說密碼了嗎?!」

 

珉豪對著我笑了一下,一臉撒嬌的樣子「蔓芯姐,有好吃的嗎?」

 

我歪著頭「我哪敢隨便進出呢?!等等被你們經紀人哥哥罵,珉豪有你愛吃的喔~餓了吧!」珍基按了密碼,幫我把雙手上的食物提了過去「妳真的是,手都紅了啦,笨蛋。」

 

我笑了笑,但心裡暖暖的,是啊,這個男人真的很體貼,笑容又是這麼的好看「對~我是笨蛋李珍基先生,幫你們弄完吃的我就要回家囉~明天一早公司要報告設計圖,我正在設計新舞台,珍基幫我放那就好,先去洗澡吧~我弄弄很快。」

 

蔓芯熟悉的走進廚房,打開剛帶來的食物,放在器皿中,加熱著,這時珍基,從蔓芯背後,抱緊著「幹嘛~想嚇死人嗎?」珍基的頭緊靠著蔓芯的肩窩上「蔓芯⋯」輕聲的允諾我的名字,而我連帶著輕撫上珍基的臉頰「怎麼啦?!撒嬌嗎?」

 

珉豪看著這可愛的大哥正在撒嬌,偷笑的走進房間,準備洗澡「嗯⋯在撒嬌,給我煮什麼好吃的,親愛的。」

 

我轉了頭

「李珍基小朋友你今天有點油喔~做了什麼好事說。」珍基無辜的眼神看著蔓芯「沒~有~。」

 

蔓芯笑了一下「知道了,我快加熱好了,去飯桌坐好,等等就可以吃了,吃完記得將碗筷放在水槽,明天阿姨來比較好收拾。」

 

 

珍基拿著餐具,示意要蔓芯快點「我要吃飯⋯飯⋯」蔓芯一臉皺著眉頭「李珍基你幾歲了,還像個孩子一樣。」

 

珉豪這時從房間裡走了出來

 

「蔓芯姐別怪哥了,他餓昏了,整天吃沒幾口飯吧!」珉豪自己默默的盛著飯,等著湯熱好,我看著這樣的珍基都想笑了,真是可愛,唉一估~還真是苦了這幾個孩子,明明那麼的會吃,卻要體重管理,這我可受不了

 

「好了,湯熱好啦~」把湯放在餐桌上,兩個大男孩已迫不及待開動了

 

「慢慢吃,你們是多久沒吃飯了啊,也太餓了吧~我還煮了很多種湯給你們喔~全都放在冷凍庫餓了就熱來吃,明天開始我就準備要去日本工作沒辦法三天兩頭跑來這了,來來回回大概也要好幾個星期,聽到沒⋯珍基⋯」

 

珍基吞了好幾大口的飯與湯,口中唸著「吃不下了。」

 

但手還是不斷的舀著飯「蔓芯姐妳的工作好像相當忙碌,要注意身體。」

 

窩心的珉豪,真是讓人疼愛的弟弟「你們比較累,姐姐我是鐵打的身子,設計這碗飯我吃多了,早已習慣這樣的忙碌。」「蔓⋯芯⋯我還要飯。」珍基空著碗遞給了我「不是說吃不下了,還盛飯。」手接過珍基的飯碗「只能再吃一點喔~不是在體重管理⋯」大概盛了半碗「就這麼多。」珍基一臉不高興的樣子「好啦~我肉肉的臉都要變尖了,蔓芯妳要負責。」

 

真的是好氣又好笑「好~我負責,快吃吧~我趁現在幫你們洗洗髒衣服吧!對啦~李珍基你的髒衣服還在身上。」我拉著珍基,半推著讓他進房間換衣服「換掉衣服,我要洗了,你這幾天的髒衣服在哪我也一起弄弄。」珉豪在餐廳喊著「蔓芯姐不用了啦~妳洗哥的就好。」我在珍基的房間裡回應著「好,知道了。」

 

看著珍基準備換衣服,我就開著房門準備出去,這時我才剛轉身就被一隻手拉住手臂「幹嘛出去,幫我換。」我轉過身「珍基,別鬧,你自己換,我先出去,免得珉豪覺得怪怪的。」他將我拉進他的胸前「不要,不讓妳出去。」

 

差點要淪陷這男人的溫柔裡

 

「妳又不是沒看過我的身體,幹嘛害羞。」在耳邊輕語的說著,耳朵臉頰都泛紅了「李珍基別鬧⋯」

 

一溜煙,稍微推開珍基,開著門小跑了出去

 

 

李珍基真的是⋯,越來越皮了「蔓芯姐妳怎麼了一副很喘的樣子?」我泛紅的臉頰依舊沒有退去「沒有啦!我去洗衣服。」

 

珍基這時從房間走了出來,遞給蔓芯幾件髒衣

 

「蔓芯妳今天就留在這吧~太晚了,妳等回一個人回去我不放心。」

 

「對啊,蔓芯姐,太晚了,一個女孩子,不好啦!」 

 

 

我在洗衣間遠遠的聲音「我在這過夜不好吧,這是男生宿舍。」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按完了開關便走回餐桌旁

 

「蔓芯聽話,我真的會擔心,妳又要坐計程車,不行不行,我明天一早送妳回去就好,反正明天是下午的行程。」

 

看著關心自己的男人「好,知道了,聽你的。」乖乖的聽話比較實在「珍基電腦借我,我要看一下資料,你們吃完就放水槽喔!」我就走進珍基的房間,開啟電腦,看著明天開會準備的資料,沈重的睡意一陣襲來,疲憊的躺在珍基的床上,闔上沈重的雙眼「好累。」

 

 

不知道經過了多久,珍基回到了房間「睡著了?」珍基走到床邊,輕撫著蔓芯的秀髮與臉龐「很累嗎?」「嗯⋯你進來啦!珍基,有點累,不小心睡著了。」微微的睜開眼,嘴巴微開的打著哈欠

 

 

「你先洗澡吧!我再躺一下,嘻⋯。」我又繼續闔上眼,這幾天為了趕圖,幾乎無法睡覺

 

「嗯⋯」

 

珍基心疼的看著我,看著我為夢想而努力,看著我一個人辛苦,卻沒能給予承諾,珍基幫我蓋上棉被便走進浴室

 

 

「珍基⋯珍基⋯」口中喃喃自語,從浴室出來的珍基,聽著蔓芯喊著自己「怎麼了?」

 

走到蔓芯身邊「起來啦!」

 

將蔓芯拉起時,自己坐在床邊,讓女人躺在自己胸前,仔細的看著這女人的臉龐,有些疲憊的雙眼「嗯⋯是珍基啊。」

 

珍基撥弄著女人的秀髮「想我?怎麼一直喊著我的名字。」蔓芯動了動雙眼「嗯⋯很想,怎麼辦?好多天會看不到你,我怕我會偷偷跑回來。」

 

蔓芯轉過身抱著珍基,珍基可愛的嘟著嘴「那妳就回來啊,哥哥隨身都在這。」「哥哥?」「好我們歐巴⋯,我先洗臉刷牙便沖沖澡,你先睡吧,我怕你累了,還要陪我,睡吧,親愛的。」

 

 

蔓芯起身後,將珍基安撫入睡「乖寶寶,睡囉~」

 

看著珍基閉緊雙眼,自己才安心離開珍基身邊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 

一早燦爛的陽光從窗外灑落房內

 

「好亮,幾點了?」

 

拿起身邊的手機,咪了一眼時間「6點半,好早喔!」

 

這女人突然忘記自己正躺在珍基身邊,翻轉過身

 

「呀~珍基,對我在珍基這。」稍微偷看了一下這可愛的男人,又把自己包在棉被裡,每次都超怕他會被悶死,掀開棉被的一角,捲曲的身子,看起來好像睡得不是很舒服

 

我打了個哈欠,準備起床了,走出房間,已看到阿姨已在廚房準備早餐「不好意思,阿姨,早安,這麼早就來啦~」

 

阿姨看了一眼蔓芯「珍基的女朋友啊。」

 

「阿姨,晚點麻煩阿姨叫他們起床,我整理一下要先回去了,趕著要上班了,阿姨最近就麻煩妳多照顧他們了,我會出國一段時間,暫時沒辦法來。」

 

阿姨勺著湯「珍基的女朋友吃個早餐再走吧,珍基他們妳放心啦~那麼多年三餐都是我在照料的。」蔓芯已走到玄關穿著鞋準備要離開了

 

「不用了,阿姨,我趕時間,我走囉,Bye~」「唉~等等怎麼不叫珍基送妳回去,這女孩的腳程還真快。」阿姨在廚房裡喊著

 

此時珍基從房間裡走出來「蔓芯呢?阿姨,鉿⋯。」阿姨邊說邊拌著碗裡的小菜「她剛走,應該在外面等電梯吧,還不去⋯。」

 

珍基隨意的穿上外套拎著車鑰匙便跑了出去,正好電梯門剛開,蔓芯正要邁著步伐走進電梯,一手被珍基抱緊腰間「阿⋯珍基⋯你嚇我一跳,你怎麼出來了?」

 

繫在腰間的手,有些半抱狀態,拉進電梯「妳這女人真是⋯很不聽話,幹嘛不叫醒我。」珍基嘟著嘴,一副不悅的樣子

 

「就⋯想讓你多睡一會嘛,幹嘛氣呼呼。」

 

我捏著珍基的臉頰「不要生氣嘛!⋯」嘴唇輕輕的啄上珍基「啾~chu ~」「就這樣嘛?」

 

珍基被這小吻啾的有點心癢,狠狠的索吻,從淺至深的吻著,差點又要淪陷了,泛紅的臉頰馬上染上整臉,心中那理智要醒來,緩緩睜開眼,看著電梯即將要開門,我急著推開珍基

 

「到了啦~」

 

低著頭,羞得趕緊跑到珍基的車旁「快開門⋯。」實在是太害羞了,李珍基是吃錯藥了嗎?那麼保守的他,竟然在公共電梯裡接吻,坐進車子後,我喘了口氣「珍基,你幹嘛呢?!被看到了怎麼辦?」珍基只是傻笑得,幫我繫上安全帶

 

「沒關係,遲早妳都是我的人,只是早點告訴大家罷了。」

 

「我是不可能讓你為難的珍基,你是個偶像而且還是隊長,考慮事情要多一點,不要這麼衝動,知道嗎?」

 

雖然被吻得心裡小鹿亂撞,但不免得害怕,珍基再次受傷,一年前也是為了保護我,害得自己只能被公司冷凍無法工作,我絕對不能再讓事情重演,珍基只是乖乖的聽著,一句話也沒回應,他握緊方向盤,準備帶我回住宿的地方,一路上很安靜,他一手握著方向盤另一手緊握著我,要我不要這麼緊張

 

大約10幾分鐘車已開到住宿的門口,珍基摸著我的頭,抱緊著我,在耳邊訴說著「到了,自己一個人在國外要小心,晚上記得都要給我傳訊息,不要擔心我了,妳不在韓國期間,我會來這休息,順便打掃,親愛的⋯嗯⋯。」

 

我甜甜淡淡的微笑「知道了,親愛的珍基。」

 

 

或許這樣的平淡就是幸福

從未妄想擁有這份愛

只因愛上瘋狂 愛上我最親愛的 你⋯⋯珍基

 

第二回  溫暖的愛 待續⋯

 

#溫流#SHINee 溫流#李珍基#SHINee小說#溫流BG文#珍基BG文#珉豪#one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蔓聲細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